心悦君兮

[全职高手]沐雨橙风

    ★沐雨橙风视角

    ☆第一次写文,文笔烂。

    ★如果有地方和时间线套不上,请告知,谢谢。

    ☆人设属虫爹,ooc属我

    ★emmm……这篇大概是纪念所有对皮中第一个女皮吧

    ☆如果可以,那么开始啦

    ↓

    ↓

    ↓以下正文

    沐雨橙风,沐雨乘风

    刚醒来时,只觉得眼前一片黑暗,依稀还可以听见俩个男孩在小声说话。

    “啧啧,沐秋,你堕落了啊,居然玩起了女号。”“去去去,这是给沐橙准备的,她不是想玩荣耀吗,给她准备个号,等她大点了,就送给她”……

    沐秋……应该是创造我的人吧……那沐橙,会不会是我的mas呢……

    心中这样想着,我重新陷入黑暗。

    “呜呜……哥哥……”再度醒来,却听见哭声。谁?一个小孩子趴在我的面前,放声大哭。

    她是谁?为什么要哭?

    我不明白,只觉得心中有些闷闷的。

    别哭了。我想安慰她,却不知该怎么做。

    后来我知道,她的唯一的哥哥,我的制造者,去世了。以后就由我来陪伴你吧,我的mas。我在心中说到。

   过了好久好久。久到小女孩已经变成了大女孩,久到荣耀已经举行了第三季赛,久到最初的嘉世队员们都退役了,久到我和她一起登上了舞台,久到他,离开嘉世……

    曾经的王朝,终是衰败了。我如此想到。

    他走的那一晚,沐橙和我说了很多。她说,叶修真傻,都二十五了,还退役。她还说,叶修真坏,明明可以买走一叶之秋的,却要带走沐雨橙风。说着说着,她就哭了。她说,我该怎么办啊,叶修哥走了,我该和谁做最佳搭档,谁可以站在我的身前带我前行。

    我只是默默的看着,也只能默默的看着。mas,相信自己吧,你可以独当一面的。我不断的想着。

    再后来,我看着她一个人,从开始的惊慌失措,逐渐变得沉稳坚强。她真的长大了,不再是那个跟在哥哥后面,想着跑跑龙套的小姑娘了。我看着她在嘉世解散后进入兴欣,看着她慢慢可以独当一面,看着她在比赛中大放光彩,看着她在世邀赛上奋力拼搏……

    中国队,胜利了!

    她笑得很开心。那天晚上,她很晚才睡,一个人絮絮叨叨的说了很多。我不知道她说了什么,只知道在最后的时候,她说了一句,哥哥,你看,我们赢了。

    不畏风雨,则沐雨橙风


评论

热度(6)